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濫用感冒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男人出軌 更加內疚

性愛是一門學問,其中蘊涵著許多有趣的知識。下面將為你列出了「性愛新發現」。

老年人也能擁有正常性愛:《新英格蘭醫學雜誌》刊登一項研究發現,大約3/4的老年人性生活正常,甚至可以達到高潮;還有些老人通過愛撫、親吻等方式獲得性快感。

男人出軌後更內疚:加拿大聖瑪麗大學最新研究發現,男人性生活出軌後感覺更內疚,女人情感出軌後則愛發脾氣。

女人矜持更易俘獲男人心:《理論生物學雜誌》刊登一項新研究發現,女性在性方面表現矜持,是一種為了尋找優秀伴侶的生物學表現。

性快感或帶來傷害:英國諾丁漢大學研究發現,20至30歲時性過度活躍(特別是頻繁手淫)的男性,其患前列腺癌危險更大。

G點或許不存在:傳說G點位於陰道前壁1/3深處,對這一部位進行刺激,極易讓人獲得性快感。然而一項新研究發現,所謂G點可能並不存在。

男人會出「性汗」:《神經科學雜誌》刊登一項新研究發現,男人性喚起時,其汗液氣味會發生變化,女性可以區分出男人「性汗」與一般出汗的細微區別。

 
 
今日相關新聞
男人出軌 更加內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