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荃灣海壩街7-11內的閉路電視攝下行劫經過,只見匪徒拿出電槍指嚇女店員,並一度開動電槍,發出椑n響及閃出電光。(讀者短片撮圖)
放大
 
兩名店員未有反抗,按電槍賊指示交出合共2500元現金,匪徒並乘機掠去一名店員的手機。(讀者短片撮圖)
放大
 
涉嫌與4宗持電槍劫便利店案有關的疑犯,昨午在流浮山偷舢舨被捕後,今日零時許由探員押返新界南警察總部扣查。(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議員准閱海難報告 遮私隱包括「個人意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兩日四劫7-11 電槍蛇匪落網
圖偷艇返內地失手就擒

【明報專訊】繼前日荃灣及旺角兩間7-11便利店被電槍賊打劫後,昨日尖沙嘴及荃灣兩間7-11亦發生翻版劫案,其中荃灣店損失5100元現金;警方調查後相信屬同一匪徒所為,四案合併交予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據悉,警方昨午在流浮山拘捕一名企圖偷舢舨的非法入境者,經調查後相信為涉及4宗案件的電槍劫匪。

押返警署 圖搶警槍

據悉,被捕27歲內地男子姓陳,其外形與4宗便利店電槍劫案閉路電視片段中的疑犯琣X,警方初步懷疑他犯案後,準備偷艇返回內地,結果失手就擒。消息稱,疑犯被押返警署調查後一度反抗及企圖搶警槍,但迅即被警員制服。

CCTV攝經過 按電槍棸T

另外,前日凌晨遇劫的荃灣海壩街7-11的閉路電視片段流出,片中可見獨行賊走近收銀台,先後向兩名女店員展示電槍並聲稱打劫,又開動電槍發出「晼v聲及閃出電光。兩店員未有反抗,按賊指示在兩部收銀機拿出合共2500元現金,匪徒更乘機掠去其中一名店員的手機,得手後逃離。據在該店工作的日更女店員稱,遇劫同事無受傷,但事後猶有餘悸,暫放假休息。

最新一宗電槍劫案則於昨凌晨3時許發生,現場為荃灣安榮街2號的7-11便利店。現場消息稱,獨行賊手持一支1呎長、狀似電筒的懷疑電槍,走入便利店指嚇店員,聲稱打劫,隨即從收銀機掠去5100元現金逃去。

此前一小時,尖沙嘴柯士甸道106號7-11便利店也發生類似劫案,獨行賊手持電槍指嚇收銀機前的62歲女職員,但女職員未被嚇怕,召喚同事報警,電槍賊見狀即落荒而逃。職員昨午向上司交代事件後,由上司報案。

營運7-11的牛奶公司發言人表示,公司一直為前線員工就突發事件提供充足培訓及指引,公司非常關注近日在各分店發生的搶劫事件,正跟警方合作提供有關資料,亦已再次提醒前線員工處理突發事件的指引,需時刻注意個人安全。

 
 
今日相關新聞
兩日四劫7-11 電槍蛇匪落網
電槍內地普及 淘寶有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