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葳P女友吳千語昨日拍拖參觀藝術展,兩人打情罵俏十分恩愛。(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雖被影到與李思捷到超市買菜,但春卷強調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阿詩台灣開騷 鄧九雲愛相隨
陳茵媺囝囝係開心果
驗尿報告證吸毒 Aska藏毒被捕
馬修新片穿蟲洞救地球
SID鍾情臭豆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葍}心千語病癒可以Kiss

【明報專訊】林葶Q日與女友吳千語到會展參觀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千語BB穿熱褲騷長腿,化淡妝的她一見記者即戴黑超。林萿磳僄礞d語及其他友人相約參觀。欣賞藝術品後會否畫畫送給千語?千語聞言向林葳﹛R「對了,你懂畫畫。」林蒍澈所學的已還給老師。日前千語BB自爆病倒要謝絕吻男友,林萿磳雂k友已康復不少。問到現在可以Kiss?他即笑笑口手指指講「潮語」﹕「唏,講呢齱C」千語將拍攝愛情電影,林萿磳雂k友只是工作,不介意對方拍親熱戲。

春卷否認與李思捷復合

王寶寶(春卷)昨日在藝術展工作,為參觀者介紹展品。有周刊指她跟舊愛李思捷假分手,兩人被拍到在超市買菜煮飯仔?春卷否認說﹕「一起時說我們分手,分手後又說我們一起,我目前單身,沒想過翻撻,做朋友幾開心。」二人常出雙入對,令追求者卻步?她笑說﹕「來追求我的人要大膽些,直接來找我,做得我男友和朋友要懂得分真假。」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林葍}心千語病癒可以Kiss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