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專家還原的山東人祖先相貌
放大
 
著名導演張藝謀
放大
 

其他新聞
泄洪淹家園 塘廈百民圍政府
珠海第六屆龍舟賽 「屈原」請吃x
深圳暴雨毀民房 沖走21歲孕婦
假檢詐千萬炫富
醉兵載友夜遊 撞樹1死2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山東人祖先 酷似張藝謀

【明報專訊】在山東衛視前日播出的新節目《中國面孔》現場,展示了一個大汶口出土的一個缺少側門牙的頭蓋骨。中國著名刑事相貌專家、痕[考古專家趙成文利用頭骨還原技術,還原了在大汶口出土的5500年前山東人祖先的相貌。

大家驚訝地發現,從還原之後的相貌看,這個山東人的祖先滿臉皺紋、大眼睛,融合了諸多明星的相貌特徵,儼然一張明星混合臉:他的臉整體來看酷似著名導演張藝謀,臉長的特徵則有如央視主持人李詠,高高的顴骨高又如另一著名導演馮小剛。

 
 
今日相關新聞
山東人祖先 酷似張藝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