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民建聯昨在o魚涌東匯中心設街站,遇上長期於該處蹲坐的老婦,引起男子質疑民建聯助選員欺凌老婦(左)風波。其後該人被警方以涉嫌「刑事疰a及襲擊」拘捕。圖右為欲助老婦的街坊。(丁灝嵐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書寫4年天堂家書 姊走出喪弟陰霾
張建宗晤新移民婦 承諾延長託兒時間
泡泡龍症青年「失5指」完成會考
放風箏促「平反六四」
網民北角「驅蝗」 本地店員稱騷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男子箍助選員頸被捕

【明報專訊】兩陣營候選人落力拉票,昨早更發生衝突的插曲,一名帶酒意男子,疑認為民建聯助選團為了架設宣傳攤位,要求經常在o魚涌流連、不時蹲坐路旁的老婦離開,男子一度緊箍助選員的頸項,引發爭執。警員隨後以涉嫌「刑事疰a及襲擊」拘捕該男子。選管會主席馮驊昨早指收到與選舉廣告有關的4宗投訴。民建聯昨日則發表聲明,稱不忿遭對手政治抹黑。

選管會收4選舉廣告投訴

民建聯指昨晨有助選團成員開設宣傳街站時,見到婆婆坐在地下,義工上前了解,但雙方語言不通,指義工已讓出地方給婆婆,惟有男子趨前向義工說粗言穢語,指義工欺負婆婆,並出手破壞民建聯物資。

被指趕老婦 民建聯稱抹黑

事發昨晨8時許,即投票開始後約1小時,民建聯助選團抵達o魚涌東匯中心外行人路,擬設宣傳攤位。一名疑有酒意的男子姚×成(52歲),認為坐在該處的婆婆遭民建聯助選員欺凌,於是上前喝止助選員,雙方發生推撞,其間姚某損狻鰫圇[,更向一名麥姓助選員箍頸,警員接報到場拘捕姚某,而遭箍頸的麥某報稱不適,送院檢查。

老婦住多年 慣蹲坐路旁

案發後,老婦繼續挨蚅瑽蹲坐,身旁放茪@輛買R車,街坊說老婦在區內生活多年,平日常在路旁蹲坐數小時,婆婆雙腳多處潰爛,走路時都要用買R車借力。

 
 
今日相關新聞
民主黨勝東區南豐補選
男子箍助選員頸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