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救護人員將一名感到不適者送院。
放大
 

其他新聞
汽車公路翻滾 2青年重傷
將警察身分物品放儀表板避抄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演唱會酗酒吸毒 29人不適送院

【明報專訊】瑞典籍唱片騎師兼唱片製作人Avicii前晚在多倫多羅渣士中心(Rogers Centre)舉行演唱會﹐吸引大批觀眾捧場。但未及開騷﹐便有至少29人疑因飲酒過多或服用藥物導致不適須送院治療﹐其中5人情況嚴重﹐但可望康復。事件中警方拘捕1人。

演唱會於可容納2萬人的羅渣士中心舉行。由於羅渣士中心私下聘請了一間公司提供救護服務﹐故事發時並沒有緊急救護人員駐場。但演唱會仍未開始﹐便有29人感到不同程度的不適﹐由於牽涉人數太多﹐羅渣士中心聘請的救護人員遂馬上致電911求助。

緊急救護服務隊監督羅托洛(Peter Rotolo)表示﹐送院的病人中絕大部分是醉酒而感到不適﹐當中只有一人疑服食毒品而被捕。

他續指﹐早在正式開騷前﹐已有人醉酒鬧事﹐當中有人還來不及待Avicii出場﹐便因嚴重不適而需送院。

他說﹕「有幾位年輕人飲酒太多﹐又瘋狂開派對﹐故一時失控。」

羅托洛說﹐由於羅渣士中心自行聘請救護公司提供服務﹐故市府救護人員沒有駐場。但演唱會開始前﹐即有大批觀眾感到不適﹐救護公司工作人員見事態不妙﹐才致電要求支援。幸而只是有一小撮人不適﹐事件並沒有影響其他人欣賞演唱會的情緒。

 
 
今日相關新聞
演唱會酗酒吸毒 29人不適送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