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勒邦占士球衣全球銷量冠軍
美國一分領先國際隊
陳偉豪無緣鬥阿聯酋
熱刺兩蛋贈安治兩連勝
魯迪治奠勝 史雲斯1:0破聖加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人首戰慘負鯊魚

溫哥華加人昨日正式開季,作客近年的「剋星」聖荷西鯊魚。加人昨日儘管由後衛加歷臣先拔頭籌,但其後卻頻有甩漏,導致連失4球,終以1﹕4敗走聖荷西,吞下對戰鯊魚的8連敗。

加人昨日甫開賽表現不俗,於8分29秒博得一次眾凌寡後,由後衛加歷臣重炮入網,為加人射入今季首個入球,以1﹕0領先。鯊魚其後火力全開,向加人發炮16次,客隊幸得朗高(圖)力不保失,才得以取得1﹕0領先完首節。

主隊在次節未有氣餒,依舊以浪接浪的攻勢襲擊朗高,終在5分53秒,由潘斯於右路腕射得手,追成1﹕1。加人其後接連犯規,造就鯊魚盡得入球良機,於18分07秒,憑布雷安再下一城,以2﹕1反超前。

加人儘管在末節力圖反撲,但由於防守時頻見甩漏,令技術高超的主隊於該節尾聲的78秒內連中兩元,分別由馬露及雲高斯各入一球,以4﹕1鎖定勝局。

另外,匹茲堡企鵝昨日主場迎戰由前溫哥華加人門將舒尼達把關的新澤西惡人,憑藉哥羅士比射入今季首個入球下,主隊終以3﹕0完封惡人,取得新季首勝。

 
 
今日相關新聞
加人首戰慘負鯊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