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美國一分領先國際隊
陳偉豪無緣鬥阿聯酋
熱刺兩蛋贈安治兩連勝
魯迪治奠勝 史雲斯1:0破聖加倫
莫耶斯:1分夠晒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勒邦占士球衣全球銷量冠軍

據最新的調查顯示,勒邦占士的球衣是上季全球最暢銷。

據《ESPN》在美國時間周三引述adidas的市場調查報告,熱火小前鋒勒邦占士的球衣成為上季全球最暢銷的NBA球衣。「大帝」壓過公牛的戴歷路斯、湖人的高比拜仁、雷霆的杜蘭特及隊友韋迪榮登榜首,也是在美國銷量最佳的球員。

球衣受到全球球迷歡迎,勒邦占士感到非常榮幸,並認為意義重大:「我明白到當一個球迷穿上一個球員的球衣時,你是非常相信這名球員的能力,因此能夠得到大家的賞識是我的榮幸。尤其是很多年輕球迷都有買球衣,我希望用自己的影響力,成為他們的榜樣。」

至於球衣暢銷榜的前10位,還包括尼克的安東尼、上季效力湖人的杜威侯活特及快艇的比歷格芬。

高比赴德國接受膝蓋治療

洛杉磯湖人官方宣布:高比拜仁已經於昨日離開美國,並且將接受醫學治療。球隊發言人在聲明中並沒有透露高比前往的國家以及接受治療的具體內容,只是表示與他在今年4月遭受的跟腱傷勢並無關聯。但是據雅虎體育得到的消息,高比此行的目的地是德國,他的右膝蓋將接受富血小板血漿療法,並且預計將於下周初返回美國。

 
 
今日相關新聞
勒邦占士球衣全球銷量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