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霆鋒直言與發哥合作是每一秒都在學習。
放大
 
文詠珊(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甄子丹:食完洃S嫌貴
陳柏熹歡迎JM攜眷
滕麗名蹺實老公曬恩愛
裕美註冊結婚 周日擺酒
蔡瀚億宣布已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霆鋒談戀JM:不是真
周潤發獨攬 兩賀歲片稱神

【明報專訊】謝霆鋒最近與文詠珊(Janice Man)緋聞鬧得正熱,兩人對這段傳聞似乎都有所保留。近日在北京為兩部電影《救火英雄》與《澳門風雲》宣傳的霆鋒,自然被追問新戀情,他正式地表示:「這不是真的!」更露出一個無辜表情。將來若有女友,會否問兒子的意見?提到兒子,他變得謹慎,並說:「我兒子才6歲(Lucas),這個不說了,我不想在公開場合說兒子太多事情。」似乎他不想掀起更多風波。

王晶豪言新片票房收15億

昨日霆鋒與發哥(周潤發)碰頭,兩人加上杜汶澤及景甜等,一起為賀歲電影《澳門風雲》(前名《賭城風雲》)進行第一輪宣傳,王晶更許下豪言,該片能獨攬15億元票房,成為內地戲霸。

發哥減肥再演「賭神」

昨日記者會上,發哥相隔20年重出江湖回歸做「賭神」,他為此而節食暴減20多公斤才進劇組開工,他笑言今次演戲很大壓力,因合作的都是年輕人,像霆鋒與景甜都很瘦,連杜汶澤都比他瘦,所以怎能不減肥。霆鋒則直言與發哥合作是每一秒都在學習,發哥反過來大讚霆鋒:「他年輕有魅力又努力,之前已提過香港未來30年電影,就看謝霆鋒了。當然,我這句話是刻意給他壓力的。」

笑海報似粗口手勢

霆鋒昨日見到海報是賭神的手在把玩啤牌,他卻笑言驟眼以為海報是豎中指。王晶開玩笑地解釋意思,是對所有電影都有兩手準備,誰不服就給他們看中指。發哥亦對該片甚有信心,認為現在中國電影票房一年已達200億元,再過10年可能會超過美國,也希望大家愛護年輕演員,畢竟未來中國電影是他們撐起來。發哥賀歲檔兼演《大鬧天宮》「稱神」,說到兩片對撼,王晶不以為然稱:「沒擔心過,我們海報有三隻手,一手有五根手指,這樣已表明我們票房會有15億了。」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霆鋒談戀JM:不是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