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樂易玲曾勵珍證陳山聰回巢
張智霖為視帝拉票
林建岳賀黎筱娉夫婦奪成就獎
陳浩民偕妻谷劇
星級專欄-甜甜圈﹕檢討一下,18歲後的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蔡瀚億宣布已婚

【明報專訊】今年因港產片《狂舞派》演「柒良」人氣急升的蔡瀚億(BabyJohn)被踢爆今年5月,跟舞台劇演員女友Donut秘婚。本來打算明年才公開婚訊的BabyJohn,昨日在微博及facebook正式宣布已婚。他上載一幅跟太太Donut並肩而行的背影照片,感激上天讓他遇上太太﹕「感恩。在充滿愛的地方長大。這是一份送給我無盡無私的禮物,讓我遇到另一半,學習怎去愛。2013年,除了狂舞派,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現年27歲的BabyJohn跟太太拍拖7年成婚,他坦言一直計劃何時公開婚訊,昨日宣布對他來說十分突然,「多謝朋友傳媒們祝福及支持,讓我感到被愛。你們令我堅定決心去行演員呢條路。」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蔡瀚億宣布已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