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陳浩民偕太太蔣麗莎出席內地劇《毛澤東》記者會。(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唐國強與毛澤東樣貌有九成似。(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星級專欄-甜甜圈﹕檢討一下,18歲後的我
徐子淇視家常便飯
華仔親自照顧
容祖兒偷閒捧《左麟右李》
大姐大手記﹕學友定期驗身 哈林獨門飲食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浩民偕妻谷劇

【明報專訊】陳浩民和太太蔣麗莎昨出席內地劇《毛澤東》記者會,陳浩民指該劇湖南衛視參與製作,太太是湖南人,故來支持。轉戰內地發展拍劇的陳浩民示長駐內地,未來要拍3齣電視劇,《歡喜縣令》、《濟公5》和《天天有喜2》。他指大女已兩歲,找學校的事交由太太負責。蔣麗莎坦言非常頭痛,為讀心儀學校而排隊。為何不叫陳浩民去排隊?她說老公要去掙錢。

唐國強第29次演毛澤東

唐國強第29次飾演毛澤東,指今次演繹是茩咱糽R和家庭,與子女有更深感情。他覺得毛澤東是個很有理想的偉人,他充滿傳奇的人生,經歷是很值得思考及學習的。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陳浩民偕妻谷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