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樂易玲透露陳山聰明年1月拍添哥新劇。(攝影/記者﹕梁榮達)
放大
 
曾勵珍表示每個有演技的演員都歡迎返屋企。(攝影/記者﹕梁榮達)
放大
 
陳山聰終可重投無並h抱。(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智霖為視帝拉票
林建岳賀黎筱娉夫婦奪成就獎
陳浩民偕妻谷劇
星級專欄-甜甜圈﹕檢討一下,18歲後的我
徐子淇視家常便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樂易玲曾勵珍證陳山聰回巢

【明報專訊】陳山聰與何超雲兩年情於今年5月宣告玩完,做不成賭王何鴻燊女婿,「四失」的山聰一直盛傳重返無芋A近日終於成事。有報道指他見樂易玲失勢,轉而投靠曾勵珍,但被減三分一騷錢,及會先安排他亮相《獎門人》試水溫。曾勵珍與樂易玲昨晚證實陳山聰回歸,明年1月會拍李添勝監製的新劇。

明年1月拍添哥新劇

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說﹕「不要用『投靠』兩字,每個有演技的演員都歡迎返屋企,是有新計劃。(先安排陳山聰錄《獎門人》試水溫?)無試水溫,適合便回來拍劇,已經有幾個監製搵他。(說他撈?)信我,不是,他是簽了新合約。」

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透露陳山聰明年1月拍添哥新劇。對於她被指失勢,陳山聰轉投珍姐?她笑說﹕「咁快孎謔V珍姐懷抱。(傳陳山聰要減騷錢?)無,他上個月已簽,有根據市場環境加騷錢。(有無叫他簽約後不要再掛住拍拖?)我幫你]同佢講。他現在操fit回來,演出角色有發揮。」

記者﹕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樂易玲曾勵珍證陳山聰回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