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張智霖是今年視帝大熱,昨日更努力拉票。(攝影/記者﹕梁榮達)
放大
 
馬國明否認追求朱慧敏。(攝影/記者﹕梁榮達)
放大
 

其他新聞
林建岳賀黎筱娉夫婦奪成就獎
陳浩民偕妻谷劇
星級專欄-甜甜圈﹕檢討一下,18歲後的我
徐子淇視家常便飯
華仔親自照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智霖為視帝拉票

【明報專訊】張智霖是今年視帝大熱,昨晚他錄影《獎門人》,趁機出席盆菜宴上台拉票造勢,而得知昨日現場無得投票,他無奈說﹕「無得投自己添!」他說出動全家總動員投票,但太太袁詠儀不看好他,還打賭輸了要送她6位數字手鐲。是否「坐定粒六」?他說﹕「這樣說通常會空手而回,這個獎不會有內定。(你受歡迎呼聲高?)不知信心那堥荂A呼聲還呼聲,投票還投票。」馬國明忙於工作沒有多想拉票。對於與朱慧敏傳緋聞,他說真的只是搭順風車。楊怡對爭視后抱平常心,感謝粉絲支持。

記者﹕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張智霖為視帝拉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