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滕麗名與老公朱建崑由泰國返港,出閘時蹺到實如連體嬰般。
放大
 

其他新聞
裕美註冊結婚 周日擺酒
蔡瀚億宣布已婚
樂易玲曾勵珍證陳山聰回巢
張智霖為視帝拉票
林建岳賀黎筱娉夫婦奪成就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滕麗名蹺實老公曬恩愛
泰國完婚返港

【明報專訊】滕麗名與拍拖兩年多,從事金融業的男友朱建崑(Matthew)上周於泰國蘇梅島拉埋天窗,雖然婚前十分低調,但前晚完成婚禮返港,正式成為朱太的她,就與老公親密地蹺實如連體嬰般出閘。

滕麗名戴上太陽眼鏡,但難掩她笑得甜蜜、春風滿臉,左手亦戴上鑽戒。記者連聲叫她「朱太」與老公拍照,並問她是否習慣?滕麗名笑到四萬咁口稱尚未習慣,還要慢慢適應。

婚禮順利沒有喊

有否被浪曼氣氛感動到喊而變成喊包?阿滕搖頭稱沒有喊,實在太開心,因為婚禮前一日天氣很差,更橫風橫雨,所以有點擔心要移師到室內舉行,令朋友掃興,但婚禮當日竟有陽光,一切順利進行,實在開心。

放長假期度蜜月

阿滕夫婿Matthew透露出席婚禮大約有數十好友。會否返港補擺喜酒?他表示由老婆決定。婚後會否要求阿滕少工作專心做太太?他謂應該不會,工作安排由太太做主,但太太希望會放一個長假期度蜜月,現時已有計劃。阿滕在旁搭口說﹕「去3次,上天下海,去滑雪、潛水,再去旅行。」會否趕造人?阿滕稱順其自然。問到今次婚禮花費多少?兩人稱好平、好經濟。阿滕今日已立節復工到內地拍廣告,笑言幸好老公不會投訴她太忙。

記者﹕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滕麗名蹺實老公曬恩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