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裕美昨日與拍拖一年的圈外男友林恩浩,在紅棉道註冊結婚。(攝影﹕梁迺楠)
放大
 
一對新人辦理手續時出現「蝦碌」。(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蔡瀚億宣布已婚
樂易玲曾勵珍證陳山聰回巢
張智霖為視帝拉票
林建岳賀黎筱娉夫婦奪成就獎
陳浩民偕妻谷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裕美註冊結婚 周日擺酒

【明報專訊】裕美昨日與拍拖一年的圈外男友林恩浩在金鐘紅棉道婚姻註冊處結婚,僅10分鐘就成為林太!一對新人視本月15號(周日)婚宴舉行當日為正式的大日子,所以昨日只穿便服,僅邀請10多位至親觀禮。過程雖簡單,但兩人仍然蝦碌,新郎哥在登記付費時被職員指填漏了父親英文名,故更新資料後要獲發結婚證書始能行禮;之後又不知道在何處行禮,要問職員。

阿叻跑馬睇騷唔到

老公兩個月前才在旺角街頭跪地求婚,那麼急結婚是為生仔?裕美表示與丈夫剛開始拍拖已有結婚打算,兩人計劃3年後才生小朋友。問林恩浩向太太承諾什麼?他說﹕「愛老婆一世,都係灠捸I」行完禮後,裕美說﹕「未試過儀式,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我那麼短時間就榮升姓林,心情興奮又緊張。」可有哭?「沒有,可能15號婚宴時才會,今日很少人!」問可有請舊老闆陳百祥(阿叻)?裕美說﹕「有請,但那天跑馬,他又要去看《左麟右李》演唱會,來不到。」

記者﹕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裕美註冊結婚 周日擺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