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陳柏熹表示若JM拍拖,會戥她開心。(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滕麗名蹺實老公曬恩愛
裕美註冊結婚 周日擺酒
蔡瀚億宣布已婚
樂易玲曾勵珍證陳山聰回巢
張智霖為視帝拉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柏熹歡迎JM攜眷

【明報專訊】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昨晚出席瑞士腕表品牌積家主辦的慈善晚宴。提到他與好友Janice Man(文詠珊)曾傳緋聞,最近盛傳JM與謝霆鋒拍拖,陳柏熹稱亦有關注:「我沒有感到不開心,如果件事是真的,會替她開心。」他表示上星期跟JM吃飯,對方心情似沒異樣。他本身與謝婷婷是朋友,卻不認識霆鋒,由於未肯定JM是否真的拍拖,故拒評論二人是否合襯。JM在12月底生日,陳柏熹有打算為她慶祝。他說:「有商量過,都是跟一班朋友一起慶祝。(會否提議她攜眷出席順道介紹另一半?)不知道,如果她真的有新朋友,應該都會帶對方一齊出席。」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陳柏熹歡迎JM攜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