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美國1架AS350-B2型(上圖)採訪直升機在西雅圖市中心遊客區墜牷A釀2死1重傷。有網民拍到墜猁膜刉鷋P現場地面3輛車起火焚燒(下圖)。(網上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朝教科書抹黑韓女乞求賣眼
美日韓核峰會下周荷蘭舉行
沙特百歲女乞丐遺80萬美元財產
美研智能夜視隱形眼鏡
日2月貿赤收窄 破同期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採訪直升機墜狳潀

【綜合報道】美國西雅圖一架採訪直升機周二(18日)在旅遊名勝「太空針塔」附近墜牷A造成兩死一傷。

西雅圖警方表示,失事直升機屬於美國廣播公司(ABC)地方電視台KOMO所屬,用於新聞拍攝,當時正準備在「太空針塔」(Space Needle)附近一座建築物樓頂起飛,但突然失控,直墜地面,壓珜怳3輛汽車。機上的機師和攝影記者當場喪生,地面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身體兩成被燒傷。直升機墜珓彄鬻嶼蛫鴽嗾耤A機體則無法辨認。

兩名死者分別是59歲機師和62歲攝影記者施特羅特曼(Bill Strothman)。施特羅特曼曾多次獲得艾美獎(Emmy Award),是一名經驗豐富且卓越的傳媒人。

西雅圖當局關閉鄰近直升機失事地點的太空針塔和西雅圖單軌觀光電車,避免遊客看到罹難者遺體。

 
 
今日相關新聞
美採訪直升機墜狳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