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辛尼特球員靴普簡在賽事中受傷血流披面。(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小組首名全晉級 8強明日抽籤
唐辛毋懼後衛荒 冀反勝賓菲加
藍斯10萬鎊周薪留廠
摩連奴被足總控行為不檢
新疆主場20連勝告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多蒙特1﹕2落敗仍晉級

昨天歐聯16強次回合,多蒙特主場出戰以1﹕2不敵鬥心十足的辛尼特,但兩回合計仍以5﹕4晉級。

雖然首回合領先4﹕2兼有4個作客入球,但多蒙特昨仗仍排出強陣,除了馬高列奧斯缺席,由奧巴美揚取代其位置,其餘主力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米希達利恩等都在陣中。至於新帥保亞斯仍未上任的辛尼特,就有侯克、基沙哥夫和韋素等猛將壓陣。

辛尼特甫開賽就對主隊狂攻猛打,並且在16分鐘,由侯克射出一記25碼外的靚波,先開紀錄。不過,主隊在38分鐘扳成1﹕1平手,隊長基爾接應舒姆沙的傳中,一頂破網,這球亦是他足球生涯第一個歐聯入球。

下半場辛尼特仍然極力爭取入球,51分鐘侯克主射罰球,可惜越楣而去。直到73分鐘,後備入替的辛尼特前鋒荷西朗頓突破越位,接應基斯薛圖的傳球,近門射成2﹕1,令球隊還有一線生機;可惜他們未能再取得入球,最終昨仗作客雖贏2﹕1,但總比數以4﹕5被多蒙特淘汰。多蒙特主場輸波之餘,射手利雲度夫斯基在比賽領黃牌後,8強首回合須停賽。

 
 
今日相關新聞
多蒙特1﹕2落敗仍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