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國邦(左)與太太羅敏莊夫妻檔演出音樂劇,前晚完騷後接受傳媒訪問,分享感受。(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梁皓恩閉關23天報平安 澄清與張致琠蝛鴩潀~
《迷幻車手》彼得方達病逝 珍芳達:他笑蚋鰶}
潤娥新片觀眾破700萬
高椓峇蚗簻P媽撐復工
姜丹尼爾星洲開騷獲盛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老公陳國邦演音樂劇爆喊 羅敏莊:以為佢搶戲

【明報專訊】陳國邦與太太羅敏莊(Mimi)、張紋嘉前晚於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演出一連四場《童話。兒童的心底話》音樂劇,完騷後分享感受。陳國邦與Mimi夫妻檔上陣,女兒陳禛因已開學,第二晚才來捧場。他們不擔心女兒突然要求上台,因她早有演出經驗,對表演不感好奇,到時會乖乖欣賞父母和其他小朋友演出。

陳國邦:想打自己兩巴掌

Mimi爆丈夫演出時突然爆喊,還以為想搶戲,原來是被台詞觸動,證明丈夫為人感性。陳國邦說:「段戲是劇中女兒問我『我是不是你親生?』現實我和陳禛關係好好,但在台上那一刻聽到都湧起愧疚之心,想打自己兩巴掌。如果女兒這樣問,是代表父女相處有問題;不過戲入面的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女兒從小都被鼓勵講心底話,大家沒有隔膜,用愛聯繫。」眼見香港很多家長因忙於外出工作,沒時間陪伴子女,陳國邦感觸又大為無奈,一時情感爆發,控制不到才忍不住喊。Mimi稱小時候有懷疑父母偏心弟弟而說過類似說話,認為小朋友不知道父母聽到後會傷心,所以良好關係要從小建立。

張紋嘉擔心小朋友發台瘟

張紋嘉與一班小朋友合演音樂劇,雖然在後台感覺好嘈吵,但想不到原來小朋友很聰明。喜歡小朋友的她初時擔心未必懂溝通,後來發覺視他們大人般相處便可以。對於首場表現,她承認有出現錯漏,「我對歌詞好執著,受少少情緒影響甩了少少,特別對首場演出更緊張。臨正式演出前綵排,有小朋友突然忘記歌詞,我便想定萬一正式演出時,應該怎樣應付,是另一種緊張」。她擔心小朋友發台瘟,在歌詞方面有些甩漏,稱下次必定執正。又形容合作過程開心,反而從他們學到不少,令自己變回年輕有活力。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老公陳國邦演音樂劇爆喊 羅敏莊:以為佢搶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