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公民黨陳淑莊噚日完成最後一次腦瘤電療,鶱馱憛m激光中》歌聲下離開電療室,佢感謝醫生同醫護人員照顧,並豎起拇指拍照留念。(陳淑莊facebook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Emily】「敦煌女兒」膺呂志和正能量獎
【Emily】柴灣站CCTV「包膠」惹網民關注 港鐵:近期無加鏡頭
【Emily】被嘲英文差 反諷UGL案 方仲賢回應CY:資助500蚊補英文
【Emily】許智艄薔D黨籍解凍
【Emily】民陣搞和理非 吳秋北:證有大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612基金周日籌逾600萬 陳淑莊完成電療 激光中離診室

【明報專訊】民陣前日鷅園舉行「流水式」集會,唔少政黨擺設街站,為支援反修例抗爭者鵅u612人道支援基金」籌款,成績相當唔錯,其中民主黨籌得近400萬元,社民連籌得近200萬元,公民黨亦籌得55萬元,連同其他尚未公布數字麍F黨,相信總數會繼續增加。基金信託人之一、工黨何秀蘭形容,政圈同社運各路中人都好幫得手,感謝香港人踴躍捐款。

Emily噚日提過公民黨陳淑莊(Tanya),周日佢都有去維園為基金籌款,噚日做最後一次電療。佢鐪acebook貼文回顧心路歷程,話由5月初做手術,再由7月初做電療至今,「差不多跟整個反送中運動重疊……一直內疚未能做得更多」。

Tanya料接任泛民召集人

Tanya話,自己6月16日回到街頭,見到好多市民擔心佢黻楛d,實在過意不去,所以決定健身,準備面對6星期儮q療過程同副作用,佢噚日鶱馱鵅m激光中》歌聲下離開電療室,感謝醫生同醫護人員「讓我在激光中順利和安心地度過整個療程」。佢最後提到,政府仍然冷處理港人訴求,勉勵港人要互相打氣,「不氣餒,不放棄」,強調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褽10月開始鴾筒‘萿k會最後一年會期,泛民會議召集人就輪到由公民黨議員出任,Tanya完成治療、身體狀G良好,據了解佢將會接任召集人一職。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612基金周日籌逾600萬 陳淑莊完成電療 激光中離診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