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慧珊自資拍攝教育訪談節目《放學後》,感激17名好友幫忙。(攝影:黃梓烜)
放大
 
陳慧珊(左)表示在吳鎮宇身上學到很多。
放大
 
胡杏兒懷孕6個月仍堅持去英國拍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梁靖琪佗B押後慈善行
遇靈異事件怕怕 衛詩雅不敢再拍鬼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自資監製兼主持教育節目 陳慧珊籌備3年呻苦

【明報專訊】陳慧珊昨日為其監製兼主持的星級教育訪談節目《放學後》宣傳,老公鍾家鴻(Mike)也有到場支持。陳慧珊表示這個節目籌備了3年,難度在於不是普通坐茬X問,單是聽嘉賓的故事已花了很長時間,因為是無劇本的,要聽了才能構思,所以花了很多心機,剪片也剪足一年,現在還在趕製中。希望節目帶出除了家教、學教外,放學後懂得自教也很重要。

陳慧珊(Flora)昨日宣傳其監製兼主持的教育節目,即場播放宣萱、胡杏兒及吳鎮宇在節目中的片段。Flora表示很感謝17名好友幫手,每次講起都想喊,例如胡杏兒當時佗第2胎、懷孕6個月仍堅持去英國拍攝。至於吳鎮宇則覺得節目有意義,故每次開會都會邀Flora到屋企吃飯傾談,吃了5次飯,每次傾幾小時,感覺對方真心為節目好,也讓她更了解這個好朋友。

望為港人帶出正能量

Flora今次為節目首次擔任監製,坦言很辛苦,因做演員可任性一點,但做監製要兼顧很多東西,當中有很多工作人員都未合作過,感謝大家齊心合力去完成這件事。她表示製作過程中所有事情都是挑戰,因節目是自資拍攝,資源沒電視台那麼豐富,「最大挑戰是第一集,將我這3年的理念運用出來,以及訪問家長、老師、學生及教育工作者,帶出他們的心聲及面對的壓力」。她稱節目沒有劇本,要跟每名嘉賓傾好耐偈,然後為他們度身訂做故事,故不想辜負每名嘉賓的心機,也希望為港人帶出正能量。

難忘與吳鎮宇深入傾談

Flora再次感激每名嘉賓好友,包括顧紀筠為她「出山」,胡杏兒大住肚幫手等,又笑言識吳鎮宇那麼多年,從未試過跟對方深入傾談,「原來他的想法是很有哲學,他認為很多事情都不能強求,時間痟N會到,但我們也要準備好,機會來的時候要把握,這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她表示為趕製節目,犧牲了女兒的暑假旅行,不過女兒已12歲,諒解和支持媽咪,沒有投訴。之前女兒向學校請假跟茼o去英國和美國拍攝,學校亦贊成,女兒在行程中感到疲累時會有少少不開心,但很快就無事。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自資監製兼主持教育節目 陳慧珊籌備3年呻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