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意外現場。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外賣付帳銀行卡被掉包 再發放2騙徒照片追緝
7米闊人造月亮賈丁納旁高高掛
救護車聯絡中心女僱員被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四驅車先撞行人再撼2車
疑涉衝紅燈釀4傷一危殆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卑街(Bay St.)夾書院街(College St.)周四(22日)下午3時﹐發生3車連環相撞的嚴重車禍﹐導致一人危殆﹐另兩人嚴重受傷﹐還有一名小童輕傷送院。

多倫多警方交通組警長穆爾(Brett Moore)表示﹐事發時﹐一部豐田(Toyota) Highlander四驅車沿茖黤韞_行﹐先是撞倒2名過馬路的女途人﹐然後再失控﹐再與2部沿荇扆|街西行的汽車相撞。

4名傷者中﹐3人為成年女子﹐一人為小童。3名受傷的成人中﹐2人為行人﹐一人為汽車司機。一名女子在意外中嚴重受傷﹐生命危殆﹔一人雖重傷﹐但無性命危險﹔第3人及一名小童則只受輕傷。後者被送往病童醫院治療。

穆爾表示﹐相信車禍與有人衝燈有關﹐但意外真正原因仍待調查。事發後﹐涉事汽車的司機均有留在現場協助調查。

他續稱﹐警方已向數名目擊證人錄取口供﹐而事發現場應安裝了攝錄機﹐相信有助警方調查意外原因。

一名女子表示﹐事發時自己正好在十字路口,意外就在她身後發生﹐當時她騎茬璅恣M其中一部汽車被撞後反彈﹐差一點將她撞倒。事後﹐她留在現場協助傷者。她們的傷勢頗為嚴重。

車禍後﹐警方將現場封鎖數小時。

 
 
今日相關新聞
四驅車先撞行人再撼2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