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盧卡古力操務求迅速有表現。(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舒娃美網首輪遇細威
獲加狂砍23分 美籃友賽輕取澳洲
籃球進入中國時間 易建聯:我們準備好了
男籃世界盃大軍陸續抵達瀋陽
湯馬士阿特蘭大賽並列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盧卡古埋怨成紅魔代罪羔羊

今夏離開曼聯的比利時前鋒盧卡古認為,他與普巴和阿歷斯山齊士都是曼聯上季的代罪羔羊。

盧卡古今夏以7300萬鎊離開奧脫福前往國際米蘭,在他前往意大利發展之前錄製了一段訪問,這篇訪問於周三公開,當中盧卡古有機會回應他在奧脫福的最後一年遭受到的批評。

「他們必須找個人(代罪羔羊)。那是普巴、我或者是阿歷斯山齊士,總是我們三人。對我來說,我是在很多方面看到的。」盧卡古說。盧卡古在3月6日歐聯對巴黎聖日耳門射入兩球後,就沒有為曼聯入球,連續8場比賽都沒有進帳。不過他在比利時對哈薩克和蘇格蘭的歐國盃外圍賽就射入3球。

這位比利時國腳又說:「對我來說,讓我大笑的事情是……我的球隊到底有多糟糕,但是當我在國家隊入球時,這不是很好嗎?而且我很快樂。」

盧卡古在離開曼聯之前外界對他的去向有不少揣測,他認為當時曼聯未有公開支持他。「我認為外面已說了很多,我感覺得不到保護。很多謠言,盧卡古要去那堙A他們不想要盧卡古,沒有人出來澄清。」

意甲周六開鑼,揭幕戰由上屆冠軍祖雲達斯作客帕爾馬,同日拿坡里作客費倫天拿。至於國際米蘭則會在下周一主場迎戰升班馬萊切,盧卡古目前積極投入操練,希望用入球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今日相關新聞
盧卡古埋怨成紅魔代罪羔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