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容祖兒(右)今次紅館演唱會,首場請得張學友擔任嘉賓,中段有劉德華,來到尾場,黎明(左)現身,四大天王只欠郭富城,容祖兒表示其實有邀請對方,只是他剛巧要到外地拍廣告。(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黎明不知道爆出什洩鬙y,容祖兒笑得蹲在地上。(攝影:鍾偉茵)
放大
 
容祖兒活力十足,19場紅館演唱會幾乎晚晚超時,前晚尾場,更唱足4小時,到零時40分才散場。(攝影:鍾偉茵)
放大
 
容祖兒跟觀憚惘菮蝖C(攝影:鍾偉茵)
放大
 
容祖兒完騷後攬實媽咪(右)。(攝影:鍾偉茵)
放大
 
容祖兒完成19場紅館騷,刷新她個人場數紀錄,開香檳慶祝。(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謝君豪張可頤合演新劇場場喊
許廷鏗呻跳舞辛苦
處女演唱會遇遊行 菊梓喬向觀眾道歉:安全最重要
蘇慧恩梁奕藍九展開騷 撞正遊行一半空_
李治廷天壇唱愛國歌 「我和祖國不能分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尾場唱足4個鐘 晚晚超時罰款逾百萬 黎明犧牲湊女時間撐容祖兒

【明報專訊】一連19場假紅館舉行的《Pretty Crazy容祖兒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入行20年的容祖兒(Joey)不僅刷新個人場數紀錄,前晚尾場施展渾身解數回饋歌迷,唱足4小時及兩度安歌,至零時40分才依依不捨結束;據悉連續19晚全部超時完騷,合計罰款逾百萬。完成個人壯舉連破兩紀錄的Joey,在台上向粉絲承諾,期待3年後紅館再見!今次演唱會獲三大天王張學友、劉德華及黎明擔任嘉賓,後者更自爆犧牲湊女時間來支持,Joey說完了心願,是成就解鎖。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演唱會尾場,Joey媽咪和經理人Mani坐觀眾席第一行落力打氣外,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溫碧霞一家三口、林超賢、蘇永康、狄波拉、鄭欣宜等齊齊捧場。為突破自己學彈鋼琴一年的Joey,尾場表現有小瑕疵,但無損粉絲熱情;之後即席收集意見,有粉絲提議她下次可以表演拉二胡、跳鋼管舞或飲酒,非常搞笑。

黎明拒拖Joey:我隻手要拖我個女

Joey每晚均邀請不同嘉賓助陣,由天王黎明負責壓軸。Joey化身小粉絲,甫見偶像扮暈兼興奮得不停紮紮跳,二人合唱《夏日傾情》和《傻癡癡》,掀動全場熾熱氣氛。黎明台上發揮「金句王」本色,笑演唱會有兩項壯舉:「第一,我演唱會通常唱到10點半完;第二,10點半通常我在湊女。」自稱小學已喜歡黎明的祖兒,不斷向偶像發問,之後想拖黎明,卻慘食檸檬被拒,黎明說:「我隻手要拖我個女。」

邀請三大天王助陣 獨欠郭富城

Joey解釋今年初在一間餐廳偶遇黎明,於是大膽主動邀請他當嘉賓,想不到黎明一口答應。她笑言好彩,黎明發揮幽默本色:「夜晚黑能見到黎明,充滿朝氣!講金句?我不覺得自己好多金句,你頭髮就好金,Good Luck!」

完騷後Joey接受訪問,稱19場嘉賓全部是她親自邀請,當中邀得張學友、劉德華及黎明等三大天王,獨欠郭富城。原來她亦有邀請對方,可是時間夾不到:「好多我好仰慕的巨星都好惜我,不知前世做了什麼好事,完了我心願,是成就解鎖。其實我有問過城城,他要出埠拍廣告,所以未能集郵,但都好滿足。」

至於古天樂亦肯上台唱《今期流行》,Joey說他當晚原本身體不適,但上到台反而非常生猛,又笑古仔本身有個紅館夢,友情超乎她想像,感激很惜她。

拒絕回應劉浩龍粗口留言罵何韻詩

Joey早前患病多時,擔心似上次開演唱會慘烈,要靠服類固醇,慶幸開騷前沒事,還專誠請南京醫生來港診治為她每日針灸,近看會發現身上有瘀痕,沒想到終能完成壯舉。

談到首場舞台出現嚴重故障,Joey承認當晚近乎崩潰,詢問過老闆楊受成意見後,才決定補場,並非自把自為的決定。問有否信心挑戰下次開20場個唱?她表示如果能力做到,會繼續做。今次破自己紀錄又唱得開心很難得,之後會努力保養聲線和身體。

提到舊愛劉浩龍早前疑在社交網上載「MY JOEY」車牌照片,又用粗口留言罵何韻詩,祖兒對此拒回應:「總之最惜我的朋友都有來看我的演唱會,好感謝他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尾場唱足4個鐘 晚晚超時罰款逾百萬 黎明犧牲湊女時間撐容祖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