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戴了爆炸頭假髮的江美儀(左起)與謝君豪、張可頤合演舞台劇《但願人長久》,昨晚在新光戲院首演。(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許廷鏗呻跳舞辛苦
處女演唱會遇遊行 菊梓喬向觀眾道歉:安全最重要
蘇慧恩梁奕藍九展開騷 撞正遊行一半空_
李治廷天壇唱愛國歌 「我和祖國不能分割」
政局不穩 擔心人身安全 8月「外星」港騷取消近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謝君豪張可頤合演新劇場場喊

【明報專訊】謝君豪、張可頤、江美儀等主演的舞台劇《但願人長久》,昨晚於新光戲院首演,昨午開騷前預演,並舉行拜神儀式。謝君豪和張可頤在劇中飾演一對,由於故事內容講及生與死,每場都要有喊戲,因劇本好,所以他們享受過程。謝君豪自爆預演後要小休補充體力:「今日當演了日夜兩場,所以中間空檔用15分鐘小睡叉一叉電就足夠。」張可頤笑蚅U拍檔勿睡過頭,怕影響演出。他們表示有服清音丸保養聲線,而且分成3組人分擔演出,不太辛苦。他們有通知朋友來捧場,雖然天氣不佳,亦不擔心影響觀眾到場。

江美儀摑到對手面紅耳熱

預演時楊英偉與對手黃慶堯示範男男咀嘴;江美儀則明顯不留手連摑劇中對手邱福永數巴掌,摑得對方面紅耳熱,需用冰敷面。她解釋:「角色要求,大家事先講明,有默契演出時不留力、不就位。」江美儀戴上爆炸頭假髮造型浮誇搶眼,指舞台劇背景因環繞1970至80年代,所以大家一齊構思當時流行的形象,試戴後覺得意又方便。她邀請滕麗名和黃智賢等好友來捧場,亦有通知前夫吳君祥,可是對方身在北京未及返港。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謝君豪張可頤合演新劇場場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