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王維基:5月通知「三揀二」 禁改申請書
行會成員紛繞道 僅梁振英見記者
王維基籲回家備持久戰 員工留守至周六
自由黨擬撐特權法設限調查
人口政策諮詢提「留家湊B津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自稱無身工挺港視﹕有良知鼣ㄓ銕蠽A]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因不獲發牌而裁減320名員工,部分人為無走e員工。無足Q晚7時半播放《東張西望》時,女主持強調無身奏齯H才,製作「高質素節目」,又播出薛家燕、鄭丹瑞、陳豪等多名藝員訪問,以「四海之內皆兄弟」、「TVB大門打開」等字句,呼籲已離職員工回巢「重返大家庭」,並列出藝員科聯絡電話號碼。

《東張西望》籲回巢

《東張西望》的呼籲舊職員回巢片段長約3分鐘,播出後即引來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斥無芋u不知所謂」,亦有人稱「若無記()重視人才,就不會發生流失潮」。薛家燕在節目中表示,曾與受影響的港視員工聯絡,向他們稱「TVB大門打開」,又指「一齊拍劇好開心」,邀請他們「一齊回來吃盆菜」。藝員劉丹亦稱「歡迎舊同事短時間回來,加入我們一起做《愛.回家》」。另一藝員伍詠薇說﹕「希望你們盡快回來,我很想跟不同同事合作。」

另外,《主場新聞》昨報道,有多名自稱是無身工以職員證拍照,表示支持香港電視,當中有人自稱是「被TVB欺壓的人」,親手寫上鼓勵字條,稱「HKTV的戰士們,加油!我們都把希望寄託給你們了!」,另有自稱TVB的員工寫上「我相信有良知鼣ㄦ|support(支持)你]」。

無芋G尊重言論自由

無巡o言人回應,香港是言論自由地方,任何人都可發表個人感受,強調會尊重他們表達個人意見的自由。

另一方面,有自稱「港視飯堂廚師」以〈王維基!我要鬧爆你!〉為題撰文,以反話「鬧爆」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投放資源,改善員工待遇而做「蝕本」生意。

 
 
今日相關新聞
政府促有線電盈盡快談大計
自稱無身工挺港視﹕有良知鼣ㄓ銕蠽A]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