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香港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嫣(後左四)牽頭成立的團體「正義聯盟」昨舉行成立典禮,一眾成員模仿英格蘭亞瑟王的傳說故事,拔起插在「大石」內的「寶劍」,象徵他們是正義的化身。油尖旺區議員黃萬成把李偲嫣比喻為美國漫畫超級英雄「神奇女俠」,並說:「她是一直追尋正義的神奇女子」。(鄧宗弘攝)
放大
 
(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憂港亂局 家長囑留英女勿回來
子女出國時機 小六中一適應易
有線吳天海:開台初期不拍劇
港視總導演:兩年奮鬥總會開花
翟紹唐:監警主席勿選「乜粉物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撐國教者組聯盟 「愛與關懷」反佔中

【明報專訊】香港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嫣聯與一班撐國教科者,宣布成立團體「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表示,正在籌組「愛與關懷反佔中」工作小組,推動反佔中活動。計劃邀請反佔中的「幫港出聲」召集人周融出席講座。聯盟成員包括曾經撐國教科的元朗家教會聯會主席何瑞眉,觀塘家教會聯會主席奚炳松更與模特兒女兒奚詩朗以「父女檔」加入聯盟。

昨日約有60人出席「正義聯盟」成立宣誓典禮,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應邀到場監誓,音樂人林慕德和油尖旺區議員黃萬成及一些愛港之聲成員亦有出席。黃萬成讚揚李偲嫣是為「正義發聲的神奇女俠」。曾經發起運動狙擊林慧思老師的李偲嫣,認為她們是為「正義」發聲,所以要取名「正義聯盟」。

戴耀廷:有西施亦都有東施

李偲嫣表示,除了成立「愛與關懷反佔中」工作小組,「正義聯盟」也可能會就政改發表研究報告,但她強調,他們只為社會不公義發聲,不是政治團體,「不止是為某一政治活動而成立」。李又稱,「正義聯盟」正在申請成為非牟利機構,資金暫時從核心成員間籌集。她又說,目前暫借出位於塘尾道工廈的個人辦公室作為會址,希望下年中可以找到地方作正式會址。

對於「正義聯盟」以「愛與關懷」成立反佔中小組,佔中發起人戴耀廷笑言,「鍾意做咪做囉,呢個世界有西施亦都有東施」,強調香港有結社自由,近日亦有不少針對佔中的團體成立,強調不會影響佔中進行。另一發起人陳健民笑言樂見自「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發起後,關於非暴力「愛」的信息不斷擴散。

 
 
今日相關新聞
佔中12月辦集會商普選原則
陳健民12月再赴台 赴講座不見施明德
戴希立倡設平台 泛民建制商政改
撐國教者組聯盟 「愛與關懷」反佔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