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iTunes卡製提款卡 破跨國撳錢黨拘4漢
區議員涉強吻求助人讚「好純」
Formula E 改道避政總
工黨見特首倡徵大額股息稅
申3年未上公屋個案增兩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震霆曾作「和事老」
中環會震宇談和解

【明報專訊】身為霍家長房長子的震霆(圖),雖然無分擔任霍老遺產執行人,但代表他的資深大律師黃仁龍表示,震霆曾以長兄身分,就遺產爭拗向兩親弟震寰及震宇作「和事老」,惟一直未能成功。消息人士透露,震霆前日與震宇於中環四季酒店的露天餐廳見面,其間雙方曾談及和解,但目前「進度仲慢過個court(法庭)」。

「進度仲慢過court」

消息人士又稱,震霆一直努力游說長房各兄弟和解,「(震霆)做大佬鵅A都有勸翵潃茞茖苤v。他又指出,「其實三方(霍家長房三兄弟)一向都有偈傾……即使鰫x司開之前一個禮拜,佢]三兄弟都有不停咁傾(和解)」,但他形容談判的進度好慢,「仲慢過個court(法庭)」。問及會否再找霍英東生前好友、同為全國政協副主席的董建華為紛爭居中斡旋,他笑言「唔會喇,佢]傾完(霍家三兄弟)都唔聽話鵅v。

沒支持南沙項目撥遺產內

黃仁龍昨於庭上表示,震霆作為霍家長子,曾就官司向親弟震寰及震宇作調解,但最終不成功。黃又說,若南沙項目的權益,最終能從霍英東的慈善基金撥入遺產內,將可令震霆在內的各長房成員獲分得更多錢,但震霆是有原則的人,知道南沙項目是亡父慈善大計的一部分,故沒有因為自己私利而支持有關做法。

 
 
今日相關新聞
霍家二三房人 一年各花光6250萬
震霆曾作「和事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