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疑飽受前妻「疲勞轟炸」的康文署兼職社交舞導師梁桂生(圖),目前為國際(香港)舞蹈學會的考試官,他日前入稟申請要求法庭向前妻頒下禁制令。(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印警破1900萬綁票案 兩地拘4人
中區扒竊增四成 蘭桂坊較嚴重
保安涉偷城巴制服搭免費車
家長聘偵探揭女援交
學生自號「卜直」 校方照登惹不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社交舞導師求頒令禁滋擾
指前妻不滿有新歡「踩場」

【明報專訊】康文署兼職社交舞導師離婚後與跳舞女拍檔日久生情,卻惹來前妻妒忌,前妻涉「踩場」辱罵女方,又每天打電話、發送WhatsApp及facebook信息等向前夫「疲勞轟炸」,要求兩人終止合作,甚至重複報讀前夫課程,在堂上高舉海報抹黑二人。前夫難抵纏繞,日前入稟區院索償及申請針對前妻的禁制令。

原訴人梁桂生在入稟狀稱,他與前妻、即被告姚金鳳育有一女,兩人2009年離婚,但梁因未能另覓居所,繼續留在前妻家中「堁U」至今年1月。

與助教相戀被質問

梁桂生2011年與許姓跳舞助教發展半年戀情,現已分手。去年8月,梁與百多名學生辦生日會時拍下團體照,其中一張他與許姓助教並排而立,其後有人將此照片給姚看,姚拿虓茪虌靚搊蝖A並要求梁停止與許合作,否則後果自負,梁解釋指二人為工作伙伴,但不獲理睬。姚其後突然到訪梁與許教舞的地方,並向許「爆粗」;又在其後數天持續要求二人終止合作,最後掌摑梁後,要求他搬走。

涉狂發信息 貼海報抹黑

梁桂生說,自從今年1月遷出後,姚不斷騷擾他,包括每周致電他逾20次,令他要安裝軟件隔絕姚的來電。1月至5月,姚先後10次在梁任教的不同康文署體育館外,張貼含有誹謗內容的海報,並貼上梁與許的照片及個人資料;又致電體育館經理要求停止僱用梁,最終青衣體育館的經理為免課堂受影響,要求梁退出課程。梁說,姚又致電其學生及朋友抹黑他,他現要求法庭頒令,禁止姚繼續滋擾他與其學生朋友。

女被告否認騷擾學生

姚金鳳昨透過電話回應時,否認曾騷擾過梁的學生及向許「爆粗」,更指自己在2001至2012年間,曾與梁一起教授跳舞,「佢有人證,我也有我的人證」,但她承認曾在梁的上課地點張貼海報,又稱目前已與前夫斷絕聯絡。

【案件編號﹕DCCJ4188/13】

 
 
今日相關新聞
社交舞導師求頒令禁滋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