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穿上6吋高跟鞋的楊千嬅爆老公丁子高想添女兒,她自己則沒所謂。
放大
 
丁子高
放大
 
謝婷婷希望有人可以好好照顧哥哥謝霆鋒。
放大
 
傅嘉莉(左)與黃翠如(右)不約而同紅Look上陣兼曬腿,火辣又性感。
放大
 

其他新聞
城城打造電影王國
大姐大手記﹕權相佑終結醫生劇收視神話
司馬燕歡迎大仔澋滔
蔚雨芯搵替身代拍露點戲
阿佘遇上姚明變小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千嬅:考慮中
丁子高公開催生B

【明報專訊】楊千嬅、謝婷婷、黃翠如及傅嘉莉前晚獲邀出席品牌派對,千嬅穿上6吋高跟鞋擔任模特兒行天橋,仍不敵同台外籍模特兒的身高,她笑言:「個子小顯得我年輕一點!」對於老公丁子高在《最佳女主角》訪問中明示要再「造人」,千嬅笑笑口說:「離譜,將家事講出來!他當然很想生多一個,但我個心就考慮中,因為明年有幾個劇本不錯,有些是有動作戲,要慢慢考慮。(出什麼招誘你生?)他知道我緊張個仔,經常講Torres需要個伴,要學識跟人家分享,見我放工就叫我早少少休息。」她笑指丁生想添女兒,自己則沒所謂。問到丁子高的示愛片段是否感動?她表示:「當時都嚇一嚇,是感動的,即時想關燈、關電視。(是否支持關電視日?)支持,好希望重開電視之後,會多幾個選擇,這樣對同業才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關電視做什麼?)造人?那就大件事,實在要好好計劃一下。」

謝婷婷想霆鋒有伴

婷婷前晚心情不錯,她透露xx的喪禮暫時完結。對於霆鋒被網民建議他跟王菲復合的提問,他回答「想想想」,婷婷聽到哥哥的反應都大感驚訝:「他竟然這樣答?是否應酬你們?很有趣,反而不是一拳打過去?他們拍拖的時候,我沒有在香港,不太清楚,但身為妹妹都希望哥哥有個伴,好好照顧他。」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楊千嬅:考慮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