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聞「不賣奶茶」 醉警槍殺孕婦
國信辦主任:團結大V發揮正能量
背不出乘法表 小學生集體遭鞭打
穗街頭「鬼氣」濃
惠州待宰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出軌被揭 農行副處長殺妻判死

【明報專訊】中國農業銀行一名副處長發現新婚妻子看到他的手機內有曖昧短訊,結果引發殺機,將妻子殺死,而且偽造現場,想裝成被人入屋行劫、殺人,以圖脫罪。案件近日在北京市高院終審,維持原判,判處他死刑。

被告牛學輝,在農行擔任大客戶部客戶一處副處長,並且正在攻讀法學博士,與31歲妻子結婚四個月。案情指,牛與李於去年1月結婚,同年4月陪雙方父母外出旅遊時,李看了牛的手機後馬上黑臉。事後李向父母哭訴牛與多名女子有感情瓜葛。承認出軌的牛,不但沒有想辦法挽回婚姻,反而與妻子回到北京的翌日,趁妻子熟睡時將她殺死。事後牛報案,向公安稱住所被人入屋行劫,妻子遇害,但公安調查時發現現場沒有第三者的腳印,斷定牛是在講大話,不但偽造案發現場,而且隱匿、毀棄兇器及證物。今年1月一審時,牛已被判故意殺人罪成,判處死刑。牛學輝上訴後,市高院二審維持原判。

 
 
今日相關新聞
出軌被揭 農行副處長殺妻判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