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雪佛龍將在烏克蘭西部Olesska地區進行勘探及開採頁岩氣。(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Hess賺4.2億 跌25%
第三季虧轉盈
Jones第三季多賺67%
Comcast少賺18% 勝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雪佛龍獲100億美元氣產量協議
烏克蘭政府下周二公布

【明報專訊】烏克蘭政府表示,將於11月5日(下周二)在基輔舉行的地區經濟論壇上,將與美國能源集團雪佛龍(代號CVX)簽訂一項總值100億美元的頁岩氣產量分享協議。

烏克蘭經濟部長Oleh Proskuryakov表示,根據協議,雪佛龍將在烏克蘭西部Olesska地區進行勘探及開採頁岩氣。

這是烏克蘭政府於年初至今簽署的第二項總值達100億美元的頁岩氣產量分享協議;較早時,烏克蘭與荷蘭皇家蜆殼剛簽訂一項類似協議,蜆殼會在烏克蘭東部Yuzivska地區進行勘探及開採頁岩氣。

根據烏克蘭政府的估計,這兩個天然氣項目,將在5年內為該國提供110億至160億立方呎天然氣。

本月初,烏克蘭西部一個地區議會,已批准政府在Olesska地區進行勘探頁岩氣的計劃,藉此為與雪佛龍簽訂協議掃除障礙。

先投資3.5億作勘探

根據協議,雪佛龍首先投資3.5億美元進行勘探,以探明Olesska地區可進行商業化開採的頁岩氣儲存量,若包括後期開採費用,雪佛龍的投資總額將達100億美元。

雪佛龍股價昨天收市報120.3美元,下跌1.1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雪佛龍獲100億美元氣產量協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