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柏里亞(左)昨日表現出色,面對43次射門僅失兩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羅馬小王子力爭最佳10連勝
費達拿連續12年晉年終賽
麥巴耶尼安街頭遇艷舞女郎
紅襪近10年第3度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楓葉作客滅火3連勝

今季火力強勁的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卡加利火焰,憑藉門將柏里亞出色的把關撲出41次射門,加上鋒線轟入兩個寡敵眾球,終以4﹕2撲火,取得3連勝。

火焰昨日甫開賽儘量勢如破竹,組織出浪接浪的攻勢襲擊柏里亞,惟是後者表現如有神助,將所有射門盡數化解,造就客隊有機會打出突擊,於7分56秒,由魯佩爾率先破關,以1﹕0領先。火焰其後在首節完場前博得眾凌寡機會,但卻被楓葉反客為主,由雲連斯特射入寡敵眾球,取得今季的第7個入球,以2﹕0領先。

在首節作出15次射門的火焰,在次節再加強火力,錄得20次射門,終在17分03秒,由史達贊尼取得今季第3個入球,射破柏里亞的銅牆鐵壁,將賽事追成1﹕2。

楓葉在末節表現主動,將賽事節省加快瓦解主隊的組織,於5分59秒即見成效,由韋蒙特射入今季第5個入球,以3﹕1鎖定勝局。縱使火焰在14分39秒,由大衛鍾斯將比數追近至2﹕3,令賽事一度變得緊湊,但最後在眾凌寡中擺出空門時失守,被楓葉的蘭查取得效力球隊後的首個入球,以4﹕2完結賽事。

 
 
今日相關新聞
楓葉作客滅火3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