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機場墜機 6小時後始發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英選全球最佳教師 獎金百萬美元

【綜合報道】英國一個非牟利教育組織周二宣布,將舉辦全球最卓越教師選舉,獎金高達780萬港元。候選人由各國提名,再經國際專家名人評審,藉以嘉許專業教師及提升世人對教師的尊重。

明年3月提名 冀提升教師地位

瓦爾基環球集團基金會(Varkey GEMS Foundation)表示,由環球前領袖、社會名人、教育專家及學生組成的評判團,將評審由各國提名的教師,當選者可獲100萬美元獎金。未來90天內將公布選舉詳情,明年3月迪拜舉辦的第二屆全球教育與技能論壇,將正式接納提名。

瓦爾基環球集團基金會稱,創立這個獎項的用意跟諾貝爾獎一樣,旨在強調教育專業的重要和表揚業內人士的成就。基金會創辦人瓦爾基(Sunny Varkey)說﹕「我們希望宣揚教師一若明星和支持教育質素,以至強調教師對我們人生的重大影響力。」迪拜酋長馬克圖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是今次選舉的贊助人。該基金會本月初曾公布人們心目中教師地位的國際調查。調查在21國進行,訪問了1000名成人,並評估了當地的教師薪酬、社會地位、信任度等,結果發現中國人最尊重教師,最差是以色列。

 
 
今日相關新聞
英選全球最佳教師 獎金百萬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