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楓葉主場擋閃電止連敗
夏登缺陣 火箭險勝馬刺
舒娃封嘴拒談同性戀
澳洲新星落實參加NBA選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仙奴和修咸頓失榜首

英超榜首阿仙奴昨日憑基奧特和辛迪卡索拉破網,作客修咸頓一度反超前,最終卻被迫和2﹕2,各項賽事7連勝告終,而賽後只領先少賽1場的曼城兩分,榜首隨即易手。

兵工廠中場韋舒亞與艾朗藍斯是役齊缺陣,而華美倫正選落場,前線由奧斯爾、辛迪卡索拉支援基奧特;修咸頓因前鋒奧斯華度被罰內部停賽,小將森加歷查正選掛帥,獲積洛迪古斯及拉爾拉拿提供彈藥。

開賽初段,修咸頓藉主場之利佔據上風,頭20分鐘兵工廠甚至難以越過半場。21分鐘,炙手可熱的超新星勞基梳爾左路大腳傳中,悍將荷西方迪頭槌破網先開紀錄;諷刺地,荷西方迪正是在操練時被奧斯華度毆打的受害人,如今一吐烏氣。37分鐘,兵工廠防線失誤,森加歷查近門浪費大好機會,無法拉開比數;完半場前,梅迪薩卡接應角球二傳給哥斯尼小禁區抽射,被保路錫神勇救出。

換邊後,兵工廠傾力反撲,基奧特接應沙格拿左路傳送門前射入,於48分鐘追成1﹕1;52分鐘,狀態甚勇的辛迪卡索拉禁區外妙射破網,令兵工廠反超前2﹕1。

僅兩分鐘後,拉爾拉拿接應積洛迪古斯左路傳中射入扳平2﹕2。80分鐘,兵工廠的防守中場法米尼被指雙腳攔截被逐離場,領紅牌被逐,阿仙奴少踢一人形勢不利,最終連勝斷纜,雖然賽後得52分仍佔榜首,但有機會被周三才有比賽的曼城或車路士取而代之。

 
 
今日相關新聞
阿仙奴和修咸頓失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