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東尼(右)昨日只需上陣3節及砍下29分,尼克就以31分大勝騎士。(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波殊領銜明星賽後備名單
楓葉6球轟美洲豹2連捷
楊格超速被停牌半年
舒密加將逐漸蘇醒
迪拜高球精英賽 麥克萊首日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尼克31分大炒騎士4連勝
安東尼躋身總得分榜第49位

紐約尼克昨日主場以117﹕86擊敗克利夫蘭騎士,尼克喜迎四連勝,而騎士遭遇三連敗。安東尼全場貢獻29分,個人職業生涯總得分達到19014分,成為NBA歷史上第50位突破19000分的球員,同時也超越了戴爾艾利斯(19004分)躋身聯盟歷史得分榜單第49位。

四連勝後的尼克現紀錄為19勝27負,安東尼打了30分鐘,拿下29分及5個籃板,JR史密夫射入19分,費頓交出12分和9次助攻,查特拿取得11分及8個籃板。替補出場的夏達威投中6記三分球,砍下29分。

慘吞三連敗的騎士,昨日表現猶如散沙,艾榮取得24分及6個籃板,丹治貢獻13分及11個籃板,替補出場的韋達斯就射入21分。

尼克的連續8個主場開局並不順利,連失三城。自安東尼砍下62分,令全隊鬥志高昂,此後連下三城。昨日面對騎士,並不用安東尼太強的表現,尼克就順利過關。

在砍下職業生涯新高後,安東尼最近的出手次數減少,尼克過關斬將,靠的是全隊的功勞。

昨日安東尼在首節命中兩記三分,一人拿下18分。在前5分鐘他就拿下了10分,尼克以22﹕7開賽,全場一路領先。雙方本節差距一度達到18分,首節過後,尼克以38﹕21領先。

首節安東尼出手9次,但第二節他只投籃兩次,儘管如此,尼克仍繼續擴大優勢。本節還有4分23秒時,安東尼兩罰兩中,一人連得4分,尼克以58﹕29遙遙領先。在本節剩下的時間,尼克只投中一球,上半場以60﹕36領先。

第三節還有8分23秒時,安東尼命中三分,尼克以70﹕41領先了29分。騎士此後狀態有所回升,三節過後將比分追成65﹕81。

安東尼第四節不用再上場。小將夏達威接過進攻大任,本節打了不到4分鐘,他就投中3記三分球,尼克在本節過半時以104﹕76遙遙領先,勝負失去懸念,終以117﹕86完場。

 
 
今日相關新聞
尼克31分大炒騎士4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