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雄昨清晨發生一宗1死4傷的自撞車禍,警消搶救過程中,後座2人身軀卡在擋風玻璃,頭懸掛在外,不斷喊「救我」。 (中國時報)
放大
 

其他新聞
霧鎖基隆港 現代媽祖掌燈救船員
大年初一 馬發7200福袋
馬向連戰拜年 未提連勝文
賴清德抽得國運上上籤 歷年最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買醉茫茫到初一
酒駕釀1死7傷

【明報專訊】大年初一清晨不安寧!一輛滿載5人的黑色自小客車,昨日清晨5時30分高速狂C高市街頭,在中山二路、新田路交叉口失控甩尾,迎面撞上路旁路燈、行道樹才卡住停下,人員受困嚴重扭曲變形車體中。警消花30分鐘將人救出送醫急救,其中坐後座的21歲女子朱育萱急救後仍不治。

高市轎車 甩尾自撞

據《中國時報》報道,高市中山二路、新田路交叉口昨清晨發生一宗重大自撞車禍,警消獲報火速趕抵現場救援。當時車體因巨大撞擊力擠壓成一團,乘坐後方中間座位的17歲少女張綵安及右後座27歲男子鄭一倫身軀夾在後擋風玻璃內,兩顆頭懸掛在外,不斷哀嚎喊說:「救我!」同在後座的朱育萱則是意識昏迷,26歲司機陳柏宏、副駕駛座的21歲蘇穎佑卡在前座。

警消用破壞器材朝車體A、B、C柱逐層撐開、剪斷。副駕駛座的蘇男率先被救出,但輕傷的他擔心友人安危,不僅不願就醫,數度靠近不成形的車體影響救難人員搶救行動,甚至情緒激動地嗆聲、作勢要打人,警方見狀上前將其拉開。

警消花半小時陸續救出鄭男、朱女、張女及陳男,分送高醫、阮綜合等醫院治療。搶救過程中車內及5人身上散發荌s味。警方表示,駕駛陳柏宏抽血酒測值為0.67毫克、朱育萱到院前無心跳及呼吸,經急救後仍沒有生命[象。

警方稱,陳男駕車從四維四路夜店MUSE離開,肇事原因仍在調查;車上3男2女都認識不久,後座的張綵安僅認識同坐一旁的朱育萱。

新北醉客 加油暴衝

另外,新北市51歲男子王能通疑因除夕夜喝通宵,昨日大年初一返家前到加油站洗車,見前車準備起步,便催油開進車道,將前車撞往牆壁,3名洗車工來不及閃避遭波及,31歲詹姓女組長及21歲楊姓洗車工讀生被撞成重傷,送往醫院急救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趕往加油站,對王嫌實施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3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加油站因圍牆被撞得搖搖欲墜,可能得拆除重蓋,不排除向王嫌求償。

警方調查發現,家住新北市三峽區的王嫌,昨天上午9時許,駕駛豐田休旅車到三峽區溪東路中油加油站準備洗車,見前方車輛煞車燈亮起,尚未等前車駛離,便催油一頭撞上前車車尾,不僅把自己的車頭引擎蓋整片翻宗變形,前車車頭與車尾也被撞壞。

等在洗車車道外側準備擦車的19歲陳姓男工讀生、21歲楊姓女工讀生及31歲詹姓女組長,來不及閃避被迎頭撞上,陳男因站得較遠,僅受到輕傷,楊女被捲入車底。

 
 
今日相關新聞
買醉茫茫到初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