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年大年初二的賀歲煙花,萬紫千紅,照亮維港,而兩岸圍觀者的手機、相機和平板電腦,則帶來另一種閃亮。(余俊亮攝)
放大
 
昨晚首幕煙花首創「紅唇」及桃花圖案,爆發效果卻如紅心。雖分不清是紅唇還是紅心,但觀賞巿民一樣看得開懷。(余俊亮攝)
放大
 
昨晚維港夜空閃現一個個馬蹄鐵,但大都轉瞬即逝,一不留心便會錯過。(余俊亮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兩戰機東海逐外國軍機
軍報警惕軍人:開戰不會等過年後
美國質疑南海識別區
話你知﹕俄製蘇-30航程3000公里
居深圳港童染H7N9 病發後曾赴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煙花馬年紅 33萬人細賞

【明報專訊】馬年大年初二晚上,一如既往,有維港煙花伴港人賀歲,兩岸共吸引33萬人觀賞。夜空不但閃現燦爛的煙花,更有應節的「8」及馬蹄鐵圖案,水面更有「WIN」字樣煙花,祝願香港馬年吉祥。

「2014農曆新年煙花匯演」歷時23分鐘,由4艘躉船發放31888枚煙花彈。由於今年元宵節與情人節2月14日是同一日,因此煙花匯演首幕「美麗綻放賀新春」,便以紅唇及桃花揭開序幕,配上蝴蝶圖案,為市民獻上熱吻,第四幕「笑口常開喜迎春」則有數字「8」及金元寶圖案。

為迎合「馬」的主題,壓軸一幕「一馬當先聲振威」,出現多個馬蹄鐵及馬尾圖案,但「馬蹄鐵」較小,且在空中停留時間短,轉瞬即逝。另外,低空亦多次出現「WIN」字樣的煙花,向不同方向爆發,令維港兩岸的觀眾都可正面觀賞。

 
 
今日相關新聞
煙花馬年紅 33萬人細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