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朱潔儀將油畫駿馬圖印刷成卡,送給張學潤、楊貫一及鍾慧冰。(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趙薇畀自己嚇親
鄺美雲出動愛犬拜年
祖兒基仔阿Sa踢走衰氣
張震陪太太返鄉下拜年
田蕊妮馬年目標唱歌唔走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朱潔儀考慮出發燒碟

【明報專訊】朱潔儀按每年慣例,大年初二相約朋友吃開年飯,順道向師傅楊貫一(一哥)拜年,好友鍾慧冰、張學潤昨日到富臨飯店湊熱鬧。

擅長繪畫的朱潔儀畫了一幅油畫駿馬圖再印刷成卡,她透露尚欠3個生肖便集成十二生肖系列,考慮屆時開畫展展出。曾推出唱片的朱潔儀原來對唱歌興趣猶在,偶爾獲邀返內地登台,亦為好友的宴會客串表演,她最近為陶傑的電影《愛.尋.迷》唱主題曲《迷局》。「陶傑覺得我有文藝感覺,與該片好配合。我很久沒走入錄音室,錄音前一晚緊張至失眠,加上監製黎小田和陶傑在場監督,特別大壓力。」

朱潔儀平日唱卡拉OK練歌,所以花1.5小時便完成錄音,早前有人提議她灌錄Hi-Fi發燒碟,她說:「可以一試,我考慮翻唱王菲和鄧麗君的經典金曲。」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朱潔儀考慮出發燒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