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杜汶澤(左起)、古巨基、容祖兒、楊受成、謝霆鋒、蔡卓妍、張敬軒踢走衰氣,馬年好事來。
放大
 

其他新聞
張震陪太太返鄉下拜年
田蕊妮馬年目標唱歌唔走音
杜汶澤馬年hea住搵錢
吳雨霏孫耀威Mr.赤口「開片」
陳凱琳友誼萬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祖兒基仔阿Sa踢走衰氣

【明報專訊】霍汶希上載老闆楊受成、容祖兒、謝霆鋒、古巨基、蔡卓妍、張敬軒等的團年合照,眾人伸出腳,她形容:「馬年天天開心,踢走不開心!」另一張照片是她與祖兒、阿Sa的搞鬼甫士照,祖兒的男友劉浩龍無出現,她被指無重色輕友。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祖兒基仔阿Sa踢走衰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