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主場逆轉參議員3連勝
阿拉干尼斯病逝 狂牛舊部哀悼
華倫逆轉3:2挫巴塞
葉詩文澳洲賽400混僅第4
美國兩蛋贈韓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拜林底薪簽溜馬

上月初被騎士交易到公牛後,隨即被公牛裁走的中鋒拜林(圖),這名前湖人總冠軍成員終於有機會再踏足NBA賽場,印第安納溜馬宣布,拜林最快將於下周加盟旗下,據當地媒體報道,拜林是以底薪100萬美元加盟。

NBA名宿、溜馬隊營運總裁「小鳥」布特在聲明中表示對拜林加盟感到興奮,認為對球隊奪冠有幫助:「拜林是個有總冠軍經驗的球員,他的加盟對我們球會有極大幫助。」

自拜林被公牛裁走後,有傳逾8支球隊對拜林有興趣,當中包括衛冕的邁亞密熱火,但拜林在個人聲明中強調,今次選擇加盟的球會並不困難,亦不介意將來要作為現時溜馬正選中鋒希柏特的後備:「溜馬十分適合我,球隊已具備奪冠的條件,我希望能為溜馬效力。」

一度是NBA歷來最年輕的上陣球員(18歲零6日)的拜林,去季加盟騎士後表現平平,去年底更被騎士以損害球隊為由勒令無限期停賽。據克利夫蘭媒體報道,拜林與騎士鬧僵的主要原因是在訓練場上進行投籃練習時亂投,結果惹惱了教練和隊友。

 
 
今日相關新聞
拜林底薪簽溜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