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印尼爆火山 熱岩屑殺11人
烏克蘭反對派稱遭釘十字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日內閣職員入境韓國後死亡

【綜合報道】據人民網援引NHK報道,日本內閣府一名30歲的男性職員上個月前往韓國參加國際會議期間失蹤,其屍體後在北九州附近海中被發現。

1月18日,日本海上保安廳接到報告稱,北九州市沿海防波堤附近發現一艘不明來歷的橡皮艇,艇中有人躺倒。在海上保安廳趕往現場時,橡皮艇被海浪打翻,艇上的人沉入海底。2天後該職員的屍體在附近海底被撈起,屍體上沒有明顯的傷痕。該男子乘坐的橡皮艇為韓國產,搜查人員還在其身上找到了部分韓元。

據悉,上月中旬,這名正在海外留學的內閣府職員從美國前往韓國參加國際會議,入境韓國後便失去聯繫。韓國方面沒有該男子出境的紀錄,日本方面也沒有入境紀錄。目前日方正在就其死因和被發現的經過進行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日防相空中視察北方四島
安倍首認美日有核武密約
美已故高官書信曝 對小泉拜靖國遺憾
日內閣職員入境韓國後死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