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土瓜灣報檔店主邱先生向記者展示閉路電視片段,當中清楚見到一名老翁疑正向大閘鎖頭擠膠水。(林智傑攝)
放大
 
遭塞匙孔整蠱的報檔(右),附近的行人路放有多張_,經常有街坊坐在此高談闊論。(林智傑攝)
放大
 
報檔東主邱先生稱,昨早突接到太太來電,稱早前涉用膠水塞店舖匙孔的蔡伯再現身,即落樓協助追截蔡伯及報警。(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菲議員倡反制裁港
高永文:擬文錦渡分隔中港雞
「偏食奶粉」易致偏食
規管奶粉廣告只聞樓梯響
民建聯6人爭九東出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老翁涉膠水塞匙窿「報復」報檔
店主閉路電視拍下

【明報專訊】一名七旬翁經常約老友記,在土瓜灣一間報檔外坐郤_仔聊天,店主曾好言相勸他們讓出小路以便上落貨,但遭拒絕。食環署職員近日掃蕩時,將他們擺放在行人路上的_仔充公,懷疑老翁不忿報販向署方投訴,前日趁報檔農曆新年假期休息時報復,用膠水堵塞大閘匙孔;東主妻子昨晨遂於店外埋伏,見到日前懷疑犯案老翁經過,報警後老翁涉觸犯刑事疰a被捕。

常報檔外坐 疑不忿食署沒收_仔

被捕蔡姓老翁(73歲),事後一度向警員聲稱「咩都唔知」,又指曾被報檔東主兒子毆打及用粗口辱罵,惟當警員稱閉路電視已拍下情G,老翁即收口及到警署接受問話。

該報檔大年初一至初四休息,報檔東主的邱姓兒子(21歲)稱,蔡伯一向搞事,常將_及梳化搬到報檔門口閒坐,又亂丟煙蒂,擔心報案後有人會繼續報復。

檔主妻清晨埋伏等疑犯

現場為土瓜灣落山道21號近美景街交界一間報檔,前日(年初二)傍晚6時許,邱姓東主一家三口由內地返港,返回上址餵貓時,發現大閘等兩個匙窿被膠水堵塞,兒子報警。

警方到場見店外設有閉路電視鏡頭,邱即用電鋸鋸開鎖頭拉開大閘,進店找出閉路電視片段,翻查發現蔡於一小時前兩度用膠水塞匙孔,探員於是留下電話,茠籊ㄗ儥疇ヴ犰A報警。

邱太深深不忿下,昨晨初三赤口早上5時已埋伏,至清晨7時許見蔡伯踏茬璅悄茖魽A即致電丈夫及兒子合力將蔡伯截停及報警。

 
 
今日相關新聞
老翁涉膠水塞匙窿「報復」報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