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君如獲劉德華的墨寶,表示要放在家中耀武揚威。
放大
 
華仔用毛筆題了「雞」字。
放大
 
陳可辛
放大
 

其他新聞
梁朝偉過白雪雪新春
曭袹雰迭u張大畫家」
星級專欄•小女人周記﹕煙花的啟示
陳法拉馬年跳出框框看世界
大姐大手記﹕黃智賢幫王祖藍托腳啜毒谷收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君如《金雞sss》賀歲檔跑出
陳可辛自嘲:在家更抬不起頭

【明報專訊】電影《金雞sss》於賀歲檔跑出,年三十晚上映至大年初二,三天累積票房為$13,512,562;第二位的《賭城風雲》則收$13,338,293。吳君如主演兼擔任監製的《金雞sss》創佳績,陳可辛的一家之主地位岌岌可危,他在微博寫道:「她還比我賣錢呢!唉!我以後在家更抬不起頭了!」

華仔題字 君如據為己有

君如對《金雞sss》票房成績感振奮外,拍攝期間她更執到寶,獲劉德華的墨寶。華仔是金雞系列中三連貫台柱,在《金雞sss》他繼續演特首壓軸演出。他在拍攝現場用毛筆題了金雞的「雞」字,預祝電影大賣。君如在華仔所題的「雞」字旁題字,自喻是小學級數故心情戰戰兢兢。華仔提醒隨意好了,跟人一樣隨遇而安,想寫什麼便寫什麼。君如就寫三個「雞」字,跟華仔的大「雞」互相輝映,她滿意說有藝術品感覺。華仔稱新春來臨很多朋友也向他落訂單,要他寫揮春佈置家居。君如則急不及待將他寫的「雞」字據為己有,說要裱起來放在家中耀武揚威,隨時有炒價。

電影有讚有鬧 鄒凱光接受批評

《金雞sss》有人讚亦有人鬧,有比較此片不及《金雞》與《金雞II》;網上更流傳一封給導演鄒凱光的信,鬧《金雞sss》以笑片包裝「洗腦」。指梁家輝演穿哲古華拉T恤的議員,收8萬元月薪在立法會掉完東西便收工,有抹黑之嫌;有網民回應睇笑片不需要認真。而鄒凱光亦在facebook回應批評,他寫道:「批評我絕對接受,但可否唔好同舊洃騆,move on啦!香港就係因為有太多故步自封的人,才搞到家懱搳I」

記者:唐嘉晞

 
 
今日相關新聞
吳君如《金雞sss》賀歲檔跑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