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謝安琪希望馬年人人都馬上開心。(攝影:孫華中)
放大
 
Cousin與謝安琪畫年畫催老闆交歌。(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微博粉絲破500萬 鄧紫棋派利市
萬綺雯病住過年
Bieber遭網民惡搞
《劫後昇平》金像影帝 麥士米倫雪爾逝世
福山雅治橫濱稱帝狂收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謝安琪催老闆馬上交歌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人人應節寫揮春,謝安琪與同門組合goldEN成員Cousin、Kenneth也不例外,相約寫賀年潮揮春,祝《明報》讀者馬上開心!謝安琪與Cousin更畫了一幅有音樂人老闆周博賢及經理人夏森美卡通肖像的巨型年畫,催促周博賢「馬上交歌」,更笑指夏森美催拍檔交歌催到「馬都紮埋」,認真大膽。謝安琪認真地說:「誠心誠意畫這幅畫給他們的,這是我對老闆最忠誠的心底話『馬上交歌』,心底亦幫他代答OK。」Cusion續說:「夏森美也經常問他交歌未,雖然我也是音樂人,但夏森美不會向我要歌,只會問他,經常紮住馬向周博賢追歌。」

新年願望「馬上開心」

謝安琪又寫了「馬上開心」揮春,希望大家遇上什麼事都能開心。「這也是我的新年願望,人生總有好和不好的日子,我們要用開心的心態面對,即使遇上不好的事也要馬上開心!」

盼年尾紅館開騷

謝安琪去年驛馬星動,花了不少時間到內地及台灣等地工作,生活圈子大了,心態也長大了,凡事比以前看得更開,即使轉換唱片公司,也覺得是小事一樁。「其實我一向也不看重,以前的人覺得唱片公司好像掌管歌手生死,但現在的音樂市場容納到很多細公司,很多小規模的公司都有能力出唱片,就像我的經理人公司會自己製作唱片,這模式較適合我,所以我不心急再簽唱片公司。」她希望今年盡快推出廣東唱片、多拍電影,更計劃好舉行紅館演唱會。「已入紙申請檔期,希望年尾有期開騷。」

不會生馬B

至於可有打算為囝囝張瞻添個弟妹?謝安琪說:「他4歲時說過想要個兩歲弟弟,希望弟弟一出世已兩歲,可以陪他玩。我覺得他不是真的想做哥哥,只是想有個玩伴。近年囝囝的社交圈比我還廣闊,再沒提過要弟妹了。」

Cousin潮語「講呢齱v化解恩怨

Cousin以潮語「講呢齱v寫下揮春「一路講呢齱v,他笑說:「一句『講呢齱z可以化解人與人之間的恩怨或尷尬事,令世界變得和平。」Kenneth的家人在外地,所以每年農曆新年他會到Cousin家拜年:「記得回港第一年獨自行花市,雖然人迫人,但內心卻很寂寞。」

髮型:Cooney Lai@Queen's Private I Salon

化妝:Khaki Yan

服飾:Self-Portrait、Dearbell

場地:D-mop Beauty

記者:孫慧莊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謝安琪催老闆馬上交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