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伊拉克多宗恐襲 47傷亡
春節舞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福布斯》名人榜 多市封德力榮膺
30位30歲以下樂壇名人

(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多倫多企業家封德力(Derrick Fung,圖)辭退投資銀行職﹐投身他醉心的音樂事業﹐創辦互聯網站Tunezy﹐獲選《福布斯》雜誌(Forbes)2014年樂壇30歲以下30名人榜﹐與重量級藝人德雷克(Drake)、女神卡卡(Lady Gaga)並列。

創辦網站Tunezy一舉成功

26歲的封德力多於倫多大學畢業﹐他創辦收費Tunezy網站﹐為歌迷帶來全新的音樂經驗﹐包括後台通行證、與偶像聚會﹐或是網上私人聊天。

封德力說﹐Tunezy概念來自音樂消費趨勢。

他最近在紐約說﹕「我們知道樂壇陷入困境﹐看見愈多歌手銷售他們的音樂﹐實際沒賺錢。」

他說﹐Tunezy最有利樂壇新秀﹐他們可用這網站宣傳自己的音樂﹐回餽歌迷。

他的公司成立兩年後﹐美國SFX Entertainment電子舞蹈音行銷公司11月以7位數收購Tunezy﹐但封德力留任行政總裁。

他在2009年取得多倫多大學商業管理學位﹐首份金融工作是任職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投資部門。

他的人生轉捩點在於前老闆資助他的Tunezy﹐條件是他辭職追求夢想。

對於封德力﹐闖入音樂界是自然的抉擇。

他說﹕「我早就嚮往音樂界﹐我年輕時﹐擁有及經營網上最大樂譜音樂社區﹐我也演奏音樂。

「假如你是年輕人﹐有夢想、有雄心﹐沒人能阻你創辦另一個谷歌(Google)﹐或是下一個臉書(Facebook)﹐那是我的原動力。」.

 
 
今日相關新聞
《福布斯》名人榜 多市封德力榮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