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小鎮消防局自身難保
移民部長到超市向華人拜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亂過馬路被罰 福特指「浪費」
高貴林市長:任何人都應守法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福特(Rob Ford)日前在高貴林被警員發出違例過馬路告票,他批評警員的做法是「浪費納稅人金錢」。高貴林市長斯圖爾特(Richard Stewart)昨日在臉書中留言稱,加強行人安全是該市重要的工作,不論是何人都要顧及安全,又稱福特可能是遊客並不知道,留言稱「對不起,福特市長」。

福特接在到違例過馬路的109元罰款告票後,曾向傳媒稱收到告票令他感到很困惑,又說是「浪費納稅人金錢」,認為自己的做法「沒什麼大不了」。

高貴林市長斯圖爾特昨日在臉書回應,稱很多高貴林市民都知道,該市正努力減少涉及行人的致命車禍,工作包括從改善行人過路燈,加強學校區執法等,同時亦有要求騎警減少行人違例過馬路的情況。

斯圖爾特稱,或許福特是來自省外的遊客,對此情況並不知曉。他稱「對不起,福特市長」(Sorry, Mayor Ford)。

斯圖爾特強調,希望繼續加強社區內行人的安全,不論是什麼人,而今次事件是一名到訪的市長。他稱,我們已花了很多時間在教育及執法上,並會繼續加強執法工作,希望可以令在街上發生意外的死傷人數減少。

福特日前到溫哥華出席喪禮,但因在高貴林北路(North Rd.)與洛歇公路(Lougheed Hwy.)交界處,被警員截停,指他亂過馬路,並對他發出告票。另外,不少市民當晚在高貴林一酒吧見到福特,將相片放上社交網。

 
 
今日相關新聞
亂過馬路被罰 福特指「浪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