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全球互聯網數碼流量,30%經過Akamai的網絡。(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能源生產上升因素
未來2年持續低位
加1月料增2.5萬新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Akamai股價料
有25%上升空間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巴倫》稱,全球最大雲端服務供應商,全球有13.7萬伺服器的Akamai Technologies(代號AKAM),今年股價應有25%上升空間,即可升至60美元。

《巴倫》指,全球互聯網數碼流量,30%經過Akamai的網絡,故該集團在互聯網市場佔有相當重要角色。

該雜誌引述長期持有Akamai股權的Disciplined Growth Investors投資經理Rob Nicoski指出,Akamai的WD-40產品,可滿足高流量需求,例如可滿足更高質素的網上影院所需。

有分析員料今年可追落後

MKM Partners互聯網股分析員Rob Sanderson形容Akamai是今年首選股;Akamai股價去年落後大市,預期今年可升25%,升至60美元水平。

他認為Akamai應專注提供高解析度照片社交網站共享、以雲端基礎的視頻遊戲、及以廣告為主的網絡視頻。

分析員預期Akamai本年度銷售收入增14%至17.8億美元;盈利升8%至3.91億美元、每股2.15美元;2015年度以後盈利增幅度10%至20%。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Akamai股價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