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阿仙奴2:0挫水晶宮 重登首位
高路托尼自殺橫傳 累紅軍失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梅利再立功 英國台盃淘汰美國

梅利昨天在台維斯盃苦戰4盤,以7﹕6(5)、6﹕7(3)、6﹕1和6﹕3戰勝基利,幫助英國闖進8強。這也是英國自1986年後,首次闖進台維斯盃世界組8強。整場比賽,儘管基利打出55個制勝分,但也轟出驚人的57記非受迫性失誤。梅利兌現了14次破發機會中的6次,從而獲得最後的勝利。憑藉這場勝利,梅利在台維斯盃的單打戰績也改寫為18勝1負。英國在下一輪將繼續客場作戰,向意大利發起衝擊。

這是美國在過去10年中第2次無緣台維斯盃世界組8強,上一次無緣8強是2010年首輪不敵塞爾維亞。

加拿大1﹕4不敵日本

日本以4﹕1擊敗去年打進4強的加拿大,首次闖入世界組8強。世界排名第18位的錦織圭與加拿大球手丹施域的比賽進行至6﹕2、1﹕0時,丹施域宣布因腹肌拉傷退賽。「很不幸,我拉傷了腹肌。」丹施域說﹕「我在第2盤發球時不小心傷到的,尤其是面對像錦織圭這樣出色的球員,我沒辦法繼續堅持。」

錦織圭坦誠:「我一直肩負拿下兩場單打比賽的壓力。這一次,我幫助日本拿下了3分。」日本獲勝後,添田豪在隨後無關緊要的單打對決中,以6﹕1和6﹕4擊敗了加拿大球員普蘭斯基。這是日本和加拿大自1938年以來的首次交鋒。

另外,5場比賽結束後,德國以4﹕1淘汰西班牙,自2001年後首進8強。

法國周末零封澳洲後再借主場優勢血洗對手。昨日,法國老將們出色的發揮也讓澳洲小將們嚐到苦頭。這也是法國自2010年準決賽血洗阿根廷後,又一次取得5﹕0的大勝。而瑞士以3﹕2淘汰塞爾維亞。

 
 
今日相關新聞
梅利再立功 英國台盃淘汰美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