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徐若瑄與李云峰在新加坡註冊結婚,她婚後會在當地定居。(資料圖片)
放大
 
李云峰(資料圖片)
放大
 
任達華祝好友徐若瑄永遠幸福。(攝影/採訪﹕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宇森柏林推銷《太平輪》
網民罵馬賽講大話
徐小鳳忙綵排 3月才拜年
星級專欄-官恩經﹕尋找自我
楊崢:做自己不會躲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成婚

【明報專訊】台灣女神徐若瑄(Vivian)前日在新加坡結婚了!消息獲經理人證實,有份出席婚禮的任達華見證了新娘子幸福,更讚新郎哥靚仔。

上月25日傳出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云峰訂婚,原來兩人於前日(5日)上午11時在新加坡註冊,儀式簡單,僅雙方長輩、親友參加。Vivian接受訪問時說:「很感動、很幸福。」

任達華:新郎好靚仔

有份出席婚禮的任達華不自覺漏口風,他表示去了新加坡工作,還說徐若瑄在當地結婚。記者好奇兩人應是訂婚,任達華說:「結婚呀!我見證了所有東西,恭喜她,希望所有影迷都恭喜她。其實是個很小的派對,大家開心一下。」任達華曾與Vivian拍戲,他說:「祝新娘幸福啦!她的老公好靚仔!」

6月台北舉行婚宴

Vivian經理人透露,儀式僅有雙方長輩和親友在場,過程約30分鐘,之後雙方親友一起用餐。目前在新加坡的Vivian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照顧,她將於6月在台北舉行婚宴,由於還有工作在身,故她會變成「飛人」往返台灣、新加坡,婚後定居新加坡。

婚後定居星洲

Vivian曾與吳建豪談過相差3歲的姊弟戀,離離合合兩年多,巧合的是兩人都與新加坡富二代結婚。

圖文提供:中國時報 自由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成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